兴农药业(中国)有限公司

兴农药业(中国)有限公司由杨天发先生于1955年创办,“兴农”集团以农业出身,在全球农业经济新科技发展中,以土地与环境永续经营为目标,以创新生物科技及绿色行销为理念,集化学合成、植物保护、生物发酵及食品科技为方针。从生产端到销售端,为消费者全方面提供优良的农作食材,生生不息传承。

 

“诚实公平,利益兼顾”是不变的“兴农人精神”,不仅是兴农延续过往,勤勉奋斗一甲子的经营理念,更将引领兴农迈向企业百年基业。

 

 

大事年表

1965年

在台湾台中县大肚乡新建王田生产基地,拥有乳剂、粉剂、粒剂、原药等车间及生物研究室与化学研究室,成为当时技术先进、设备完善的农用化学品研发与生产基地。

 

 

 

1982年

在台湾成立兴农农药供应中心,为强化农药行销体系,改经销为直营,差价直接嘉惠农民。

 

 

 

2001年5月11日

上海投资兴农药业(上海)有限公司,2010年底正式更名为兴农药业(中国)有限公司。
1995~2003年分别在国外设立分公司。

 

兴农公司在中国

 

2001年在上海投资设立独资子公司——兴农药业(上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美金,工厂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占地约60亩,生产规模可达4,500吨,包括农药制剂及肥料,拥有进出口业务经营权,生产的制剂产品达百余种。

2002年在广东成立直营店。

2010年获得GLP实验室认证,是中国农药检定所首创颁发6所GLP实验室之一。

2012年成立新兴农化工(南通)有限公司。

2013年成立上海兴泊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拓展化学专用及化妆品容器市场。

 

 

 

台湾六十年的农资经验与技术积累。

2002年起在中国广东省成立直营店并积累销售与技术经验。

2005年起在中国开始农资经销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