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中国协会章程

有关农业化学工业产品在华技术交流与咨询、市场调查业务的联络。

(不得开展经营活动收取费用)

 

长远目标


以世界上7%的可耕地来养育世界上22%的人口,中国必须不断提高其农产品的数量和质量,以满足其人口的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在保护环境的同时,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

植保中国协会相信:负责并安全地推广使用先进的作物科学技术是经济增长的推动力之一,并将提高工业标准和效率,因此对中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宗 旨


植保中国协会对中国的可持续发展的农业承诺如下:

1、代表以研究为基础的作物科学工业,提供并支持负责和安全地使用植保技术,发挥其在农业发展中的作用。

2、只有在一个保护环境和保护技术创新的知识产权的法规系统的政策框架下,作物生产技术的收益才能被充分地体现。植保中国协会致力于提高这种意识并推动建立这样的框架。

 

目 标


植保中国协会致力于以下目标:

1、严格执行世界粮农组织有关农药销售和使用的行为准则,提高协会会员公司的专业水平。

2、改进并实施教育和培训计划,以增强最终用户及经销商负责和安全地使用和处理植保技术的知识和技巧。

3、以综合作物管理和综合防治支持农业的持续发展。

4、影响和促进对知识产权的认识、保护和执法。

5、与政府部门紧密合作,按农业持续发展的目标提高中国的法规和工业标准。

6、促进先进的植保技术的引进。

7、提高环保意识。

 

主要活动


1、通过培训来提供信息和帮助,并主动与国内同行业协会、政府机构和企业界结成伙伴关系。

2、赞助推动上述目标的倡议和活动。

3、促进作物科学工业和市场发展的研究。

4、推动、参与并组织与国际和国内政府机构和决策者间的交流。

 

组织结构


植保中国协会由跨国植保公司组成。

植保中国协会是亚太植保协会会员,亚太植保协会是全球植保联盟的会员。

植保中国协会在运作方面享有自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