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联合磷化物有限公司

 

开放农业  无界未来

 

UPL公司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目前,UPL是全球第一大非专利农化企业,全球农化企业植保业务排名第五,在全球12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 土壤处理、种子、作物保护、采后处理、中间体、精细化工等业务。目前旗下拥有UPL、美国仙农,爱利思达,美国稻科,Advanta和UEL等著名子公司,以及分布于全球的24个生产基地,同时在印度和美国设立了研发中心。

 

UPL旗下主要子公司:

 

美国仙农公司(Cerexagri):第一个将波尔多液制剂(在中国登记产品有必备,科博)引入中国的全球顶尖铜制剂制造商,是法国第一大采后商品化处理的专业公司。美国仙农是最早将铜制剂引入农用并且商品化的公司之一。UPL于2006年全资收购。

 

美国稻科公司(RiceCo):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是一家致力于挑战植物保护难题的专业作物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已为中国水稻区提供了稻田杂草管理的优秀方案。UPL于2010年全资收购。

 

爱利思达公司(Arysta):爱利思达公司曾先后收购法国高默尔公司(Goemar)和墨西哥农化公司(GBM)。 2013-2014年美国PSP公司先后收购了美国科聚亚公司(Chemtura), 爱利思达,和比利时农化公司(Agriphar), 其旗下的农化业务合并为新爱利思达公司。 2018年UPL收购了新爱利思达,成立了新UPL公司。

 

新UPL作为全球第五大农业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各大田作物及特种作物,拥有健康的产品组合,拥有以ProNutiva为代表的作物解决方案,拥有强大的自主生产与业务流程外包的精确组合。